close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喜欢我的女生 (他有眼睛的)。

他蛮漂亮的,身材很好,眼光也很好,眼睛大大,皮肤白白,头发短短~~。 声音到现在我还能回想起。

 

补习那天,老师要出去做些事情,老师吩咐我们要安静,不要吵。

哈哈其实他也知道自己在讲废话。

然后我们当然是在补习中心开party 咯,必须的。

突然听见开门声, 老师回来了!!!!!!!!!

然后我们就做大家都做过的,做戏。 

急急忙忙 的找椅子,拿出课本作业.......

老师要到我们房间的门口了!!!

一张椅子,一个我,一个她。

如何呢?

一个我(我)竟然不让那个她(她)拥有那个椅子,我为了不被老师骂,竟然做出让女孩子伤心的举动。我是猪,,,的孩子,,,的粪便,,猪孩子粪便

到现在,她的那个 神情   我还能隐隐的把它浮现出来;

由期望变成失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