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喵喵喵喵

我给你一个盒子你不要,你就是要睡在那个肮脏的笨斗上面??? 

我天天叫你们不要龙肮脏我家,不要走进来,不要捣乱,你们为什么不听话啊??(废话!当然不会听啦)

在你们眼中我只是食物罢了,难道你们真的感受不到我的感受?? 

一点点都感觉不到??

 

PA292605.JPG   

还有你为什么一直生小猫出来。。。 ??   请你告诉他们以后要自力更生,不要吃我给你吃的饼==

我知道你很伟大,所有的‘母亲都很伟大,你小孩还没吃 你就不吃,但是真的真的请你要告诉他们以后要自力更生

顺便请你提醒我 不要不忍心 让他们去垃圾袋找吃的。。

 

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