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请问大家分得清楚什么是 ‘爱 ’和 ‘欲’ 吗????

我们值得被爱吗?

性生活的意义?欲,欲望,是我们希望从对方得到某些东西。

什么东西呢?钱?爱??身体?

爱,是不求回报,没有想要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东西。

yurrrrrr那个女生很美,我很想认识ta 。

waaaaaaa我很想念那个女生阿!!他好有气质uhh!!!!

瓦老额 那个男子很lengzai啦。。我要跟他xxxxxxxxxxxxxx

hahhahah那个人身材很好叻!!!我要xxxxxxxxxxxxxxxxxxxx

这些是 爱 还是 欲 啊??

如果连 爱和欲 也无法分清楚的话那麽我们怎样去爱一个人。

爱和欲是两回事。
>>>我对ta的爱,很深。   和,
>>>我对ta的欲,很深。

看,一样吗? 人家说爱和欲都不可被分开的,为什么? 因为他们的爱里面对 对方都有一定的欲望,并不是无私的。

爱 是高贵的情。
欲 是贫贱的情。

爱会化成 宽大,包容与关心。
欲会化成贪心,干扰与毁灭。

一个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。 有些人就是因为 欲望 而做了些愚蠢的行为。
如破坏人家家庭,欺骗,甚至是害命的也有。


两性之间的相处方式错了,就会掉进‘欲’里。。。 

想想您对ta 到底是爱还是欲。

有想要 控制 对方的感觉吗?



一天有个打学生问老师:“老师,我有男朋友了:)。”
老师说:“好啊!”
大学生:“老师!他要娶我!”
老师: “好啊!!”
大学生:“老师,他有老婆.......。”
老师:“.............."

现代大学生读的书到底是 考试用 还是社会用的? 

做第三者会有好下场吗?第三者在破坏人家家庭叻! 导致人家家庭分裂,尤其是如果有孩子的话就更惨。。。

你把宝贵的给了我, 你就不宝贵了
男生在 做 之前一定会用很多甜言蜜语去说服女生,什么保证啦,一定会怎样怎样啦 什么什么的。
女生往往就是 在这种情况下受骗....

记得, 真正爱自己的人  一定不会要这些。
要这些的都是欲,不是爱。

婚前性行为 有可能会导致堕胎。 堕胎就是杀人。
大概的程序是 :手术者 首先把婴儿剁碎,然后一部分一部分拿出来。
http://img.blog.163.com/photo/LYT_0mI98Cienntzy39aDw==/2263340287730820035.jpg

一个人在手术床上 是没有尊严的。 尤其是堕胎手术。所以真正爱 你,有责任感的男人是不会 让你受这样的苦的。


如何检验真爱:

1。 爱是温暖的
2。语言正直
3。心胸无私
4。爱是成全

过程:

朋友 >相识 >知己 >相爱> 结婚>生子。

跟着这个流程,幸福就会越来越近 
如果直接从第一个跳去最后一个,哪来的幸福?

谁不期待幸福的生活?

珍惜对方,爱惜对方,不要 把纯净的 爱 变成 欲,不要把高贵的情变成 贫贱的情。

笔记分享
陈真老师主讲之《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》


 

 

情爱和性爱在女人的心里是不同的,情爱是满足心灵和安慰灵魂的,是情感的归依,是寄托,里面有希望和未来。性爱满足生理的寂寞和需要,靠感官的刺激来忘记伤感,是种打发和应酬。打发自己的寂寞,应酬的是生理的需要。所以性爱不是情爱,情爱中有性,性爱中未必就有情。

真爱是二者的结合,是灵与肉的交融。如果你真正爱一个人,就会发现,真正的爱就是 一个整体,你有他没有的,他有着你没有的,在爱情中无所谓你我,因为属于彼此,会对爱无私的付出,这也是爱最伟大的地方。爱到深处会忘了自已只有对方,彼 此都只有对方。真爱要与心灵合二为一,它不需要光彩夺目,但是永远都不会熄灭的,真爱具有唯一性,所以说爱也是自私的,也是真理的。

真爱,也许就是一个浅浅的微笑,一个会心的眼神,都会让彼此交流和相互拥有,由仰慕而爱,由爱再生情,再由情而性,所以情爱和性爱都是爱的两个最高境界。

 

-mazhensir 的博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