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十三日至十九日, 我去了一个学习营。 学的是中华传统教育。

标题 : 中华文化领航人生

让我们能站在5000年的智慧上行走人生。

对我的思想,人生观,价值观有了巨大的 改变。。。

现在我想的是  趁火还没息完,开始改变自己的 生活态度 :((

首先当然是我最大的敌人, 电脑。  电脑浪费了我 这十多年年来的时光。 从小上瘾,无法自拔。

所以想从新写部落格,代替上facebook 和 游戏的时间。 主要目的是想与大家分享那六天的学习。

这几天我都 差不多 10点多睡觉,630早上起身。 一天上课时间差不多是9小时。

老师都是些知名的贤人。 80多位学员来自中国,singapore,印尼,大马等。义工超过百位。

回想起昨天 在回家路上,看到周围的人都冷冷漠漠的,与学习期间的气氛 太大差别了,很不习惯。。。

80多位学生当中女生占多,差不多 2/3 吧。

这个我认真的,我发觉学习传统教育的个个都很好看,无论是女是男。

其实我很‘串’,大家都知道。时常都看人不顺眼,想一拳给谁谁谁的想法时时都有 ,但是在那里竟然没人能让我有那样的想法。

男生个个都威猛靓仔,女的有的像 张柏枝,刘亦非(真的,矮一点罢了),韩国明星(不是我说的), 大多数都是贤妻良母型的,如果我要结婚的话   那边关着眼睛应该可以选到几个好的吧?


老师更不用说了,都是善知识,一流的 贤人。

学习总结, 其实要做好自己都是从 孝 开始。

这不是假话, 是自然的法则。

学习营间我都不知道偷偷哭了多少次。。。尤其是提到父母的时候。
同时发觉自己是多么低俗的人。

上课时我尽量做笔记,希望以后我可以以此为参考,希望能与大家分享。

谢谢~

DSCN082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